两只耳朵垂下来

看文请先看置顶,蟹蟹!AO3 ID: Bunsensen

【置顶】阅前请看(占tag投喂前菜)

1. 目前产粮以杀铃为主,偶尔有桔梗及御母堂内容。写过其他动漫老番的旧文,未来可能会酌情贴出(权当自娱自乐)。
 
2. 剧情以正剧为主,偶尔涉及死亡及血腥话题不会刻意回避, 除特殊情况不会给关键剧透。未成年或极度敏感读者,请谨慎食用。
 
3. 关于成人向内容,被老福特婶过的文不会有过激描写。我放在AO3上的文都会有分级警告。最高分级(Explicit)的内容会尽量打出警告标记,AO3本身也会给出阅读预警——请谨慎食用。未成年读者请自觉回避。

 
4. 关于交流及互动。写同人就是自娱自乐。目前为止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。不管评论如何,我应该是对所有评过文的人都表示过感谢或回应。只有一种情况我会拉黑,就是没有基本人际礼节和逻辑、无法用礼貌用语交流的人。举个栗子,今年年初过节那几天,曾经有个陌生ID冒出来拿杂食批斗我(是的,姐只写杀铃这一对,结果被劈头盖脸白嫖成别家太太),在我礼貌感谢她来看文并表示和文无关的争论没兴趣,不喜欢可以不看之后,这位依然在大年初一那天写了戾气很重很难听的留言,于是直接删黑。


我觉得自己目前为止比较幸运,碰到的绝大多数都是友好的读者和打抱不平的太太们。虽然听说拉黑后还有后续吵架和背后攻击,我这边并不会看到,谢谢大家告知。在这里立个告诫吧,毕竟看文的既有成年人也有未成年人。我只写文,对站队或者骂架不懂也没兴趣。我接受不同意见,也欢迎一切友好交流,但是为人处事要懂基本礼貌,如果有人在文下面抬杠或用难听语言攻击,我会直接删留言拉黑,慢走不送。 


5. 同人的世界很大,老福特更是卧虎藏龙,太太们都好赞,我也继续努力去了。前菜到此为止,希望大家玩的开心,顿顿饱餐~~


2022年五月 更新

评论(27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